诶栗子

啥也没有的老二次元日常博///
目前坐标帝都,本命罗&狱寺君&千空酱&卡Q因&宫城良田!三次元a团黄担。欢迎勾搭。#日本語✔️。#Français ✔️#English✔️///

© 诶栗子
Powered by LOFTER

肖酱入社21年目的一封信(Gif全文

嘿。⁽˙³˙⁾◟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◞⁽˙³˙⁾

你好,我是肖·撒库拉伊!


你可以叫我肖酱!

21年前小肖来到了一个崭新的地方!


从此有了四个爱着我的哥哥弟弟!


我很喜欢你,我可以给你跳舞!


我什么都可以送你,可是你不能跟我抢吃的……


希望你一直喜欢这么可爱的我!


以上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祝老肖杰尼斯生快( ̀⌄ ́)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