诶栗子

啥也没有的老二次元日常博///
目前坐标帝都,本命罗&狱寺君&千空酱&卡Q因&宫城良田!三次元a团黄担。欢迎勾搭。#日本語✔️。#Français ✔️#English✔️///

© 诶栗子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外传Reboot: 百夜的感想

Boichi创作的这个外传,简直是写在了我泪点上。


一个缺乏人类常识的AI,却也因此获得等待的理由。就像百夜几十年如一日的淘金,等待本身就给人类新生带来意义。Rei虽然是AI,但和石神父子因为永不放弃的精神连在一起,甚至像那对儿笨蛋父子一样,用自己的行动保护了地球和人类。这个家庭似乎并不需要用血缘来维系,她早已经是合格的石神rei了。


追逐彗星,不为人知的静默和等待,夜空中为一个人闪烁的密码,战胜时间磨损的100亿%的精准编程,进化与新生。

莉莉安的歌声张开翅膀,在宇宙中和地表的歌声殊途同归。飞过3700年的时光,传承给一个她相信会来见她的人。

科学真是该死的浪漫,我期待千空和rei见面的那天。


应该不远了。


评论
热度(5)